top of page

關於:路人X

嗨,我是路人X。

呵呵呵

這裡沒有要介紹我的祖宗18代啦,只是一個名字的由來小故事,可能有一點點友情、激勵、熱血之類的成分存在吧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/

 

名字來由

其實一開始算是有點鬧朋友的感覺吧。

有天他跟我提到他在一個網路上默默寫著小說,回去我偷偷看了,想著要留下回應,可是不想這麼清楚的說"我就是你朋友"喔,路人甲乙丙ABC又感覺太隨便取了,最後選擇X。

X也算是身為海賊迷應該都會懂、是對友情的記號!!!

好,我就這樣匿名留下了心得、鼓勵與建議。

應該是隔天吧,他很興奮的說有陌生人看了他的小說還留下回應,我其實忘了我是當下就告訴他路人X就是我還是又過了一陣子,也忘了他是責備我還是甚麼反應了哈哈,我只記得那個當下他感覺充滿期待與力量。

後來,路人X都會定期去看看他的網誌,留下回應,成為他的頭號大粉絲。

後來的路人X

用這名字到處晃晃,在未知夢裡努力著織各種夢,為知夢。

最後,路人X期許自己可以藉來本冊子給大家力量,陪大家紀錄故事,做你們最頭號粉絲,支持你們,無論是開心或是難過的事情發生,都記錄下來吧。

相信那些經歷最後都將指引你們找到最佳航道,而且有我做你們永遠的夥伴。

這就是現在的路人X。

很高興讓你們認識我,以後請多多指教。

這篇應該偶爾會更新,畢竟人都會一直有新的經歷與目標嘛!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