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來本冊子想幹嘛?

這個嘛,

想為大家的記憶做個家。

一直支持你前進的家。

路人X從小就喜歡紀錄、留下一些有的沒的東西,有些學生時代的課本塗鴉也捨不得丟,剪下來收藏呢。偶爾心煩的時候翻翻以前的冊子們,通常阿,會先被黑歷史弄得哭笑不得,很想一把火燒掉這些!!!

最後還是留下了,再不會寫文章表達,自己回去看以前自己寫的東西,不只畫面,所有隱藏情緒都會打自己臉上......

文字大概是情緒與意念最直白的呈現方式吧。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,突然一首歌、一個人名,勾一堆回憶的時候,會想去拼命翻找那些情感的證據,雖然其實不過是時間過去堆疊的懷念,那些當下並沒有那麼深重的情緒,可是就會特別想找到那幾篇文字,好好回味一番。

更多的是你會一直從這些紀錄中,發現你的初心。 好幾次被現實生活各種壓力推著走而迷惘時,翻開這些冊子,真的很有重新獲得力量的感覺,因為我會抄寫一些勵志小語,更重要的是我會寫下每個時期的立志目標,當我迷失的時候回頭看看這些,幫助我更清楚自己該怎麼走下一步。

來本冊子吧!

我們期許來本冊子可以是停留事物的家,你們繼續朝明天走,我們會守著每個時期的你們,同時陪伴著未來的你們,讓你們迷惘時還能有繼續前進的力量。

因此,我們的冊子不只是筆記本、行事曆,會一步一步努力設計出各式冊子,將各式回憶好好收藏,一起期待吧!


bottom of page